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專業投資日本不動產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
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專業投資日本不動產
最新消息 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日本東京買房分享 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 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 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 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最新消息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
日本東京買房分享
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
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
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
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投資日本不動產,日本東京買房,日本不動產投資,日本不動產仲介,日本不動產買賣,東京買房投資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0000-00-00 00:00:00)

專業投資日本不動產

投資日本不動產
楊智軒表示,一般來說,大多數國家為保護房地產市場與本國人權益,對海外投資買房者多有限制,但目前美加與日本對海外投資者則是採取較為開放的態度,同時市場成熟最適合穩健型的投資者。
以日本來說,日前才剛通過了《出入境管理》修正案,海外購房者在日本居留的時間從原本的90天延長到1年,海外高科技人才若在日本居留3年投資日本不動產就能獲得永久居留資格。
而台日租稅協定也剛剛簽署,就所得來源地的課稅限制、稅務合作予以規範,有助於台日雙方投資往來,以上政策都讓民眾投資日本房產意願注入強心針。楊智軒指出,由於日本歷經經濟泡沫,導致日人擁房率不高,房屋自有率才40%,因此日本政府對海外房屋置產者、海外人才都很歡迎。
只是以往大家刻板印象投資日本不動產 中,覺得只有東京市中心才敢放心投資、覺得有保障,楊智軒說其實不然!以住房市場來說,東京市中心量非常少,如果有價格就是非常高,但看看東京外圍的世田谷區、練馬區與大田區才是住房大本營,因為這三區為文教區學校多,買新成屋出租投報率平均都有5%以上,有的地方甚至6%、7%沒有問題,較東京市中心的4%還要好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