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投資日本不動產經驗豐富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
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投資日本不動產經驗豐富
最新消息 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日本東京買房分享 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 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 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 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最新消息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
日本東京買房分享
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
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
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
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投資日本不動產,日本東京買房,日本不動產投資,日本不動產仲介,日本不動產買賣,東京買房投資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6-01-15 02:54:23)

投資日本不動產經驗豐富

投資日本不動產
管美國聯準會收回寬鬆資金,歐洲及日本陸續擴大量化寬鬆政策,降息也成為不同國家振興經濟的主要對策,利率維持低檔,國際資金加速流動至各式投資標的,國人偏愛作為保值資產的不動產標的,把投資眼光轉向國外,而且統計上,台灣投資海外不動產的金額也確實連年攀高。
Deloitte(德勤)不動產顧問英國房市部門資深經理William M投資日本不動產 atthews指出,即使2014年英國房地產市場投資金額創下歷史新高,特別是去年第4季的單季投資金額成長驚人,房地產平均每月投資報酬率超過1.5%,最高可達到2%。
這股「衝」勁今年以來持續,英國不動產指數今年以來上漲10.14%。德勤2015年的全球地產展望持續看多英國房市。英國房市投資案也是去年以來,國泰、富邦等大型投資日本不動產壽險業海外買樓的主要標的,瑞銀看多英鎊後續,也是誘因之一。
日本方面,德勤不動產顧問總經理范有偉指出,日本央行於2014年底宣布擴大貨幣寬鬆政策後,貨幣貶值除了創造汽車等耐用消費品出口表現亮眼,也驅動日本商用不動產成長,加上日本觀光人數於同年創新高,觀光消費年成長高達43%,推升商用商辦及飯店不動產市場租金及交易價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