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投資日本不動產首選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
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投資日本不動產首選
最新消息 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日本東京買房分享 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 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 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 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最新消息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
日本東京買房分享
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
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
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
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投資日本不動產,日本東京買房,日本不動產投資,日本不動產仲介,日本不動產買賣,東京買房投資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6-03-09 05:47:52)

投資日本不動產首選

投資日本不動產
六十五年次的陳先生即是一例。從事電子業,平均月薪七萬元的他,前年想在台北買一間小套房,卻苦於房價太高下不了手,輾轉得知日本置產的機會,便以原本準備買房的頭期款,轉向購置約八百萬日圓、位於東京僅有五坪,且帶有租約的小套房。
每個月扣除稅金及管理雜支後,仍有六萬四千日圓的租金收益(折合台幣約一萬七千元),算算一年竟有超過八%的租金報酬率,對陳先生來說,是相當划算的投資。
近期,日圓對台幣大幅貶值,讓陳先生興起「趁機再添日本資產」的念頭,投資日本不動產 此外,他看好二○二○年東京奧運所帶來的資產增值效果,開始積極尋覓新物件,打算加碼日本房地產。
從陳先生的例子來看,投資日本不動產在日本置產門檻並不高,但畢竟物件不在台灣,加上文化民情及居住習慣不相同,在日本購屋,仍有許多眉角須留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