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日本東京買房首選品川區?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
日本東京買房專家教您投資日本不動產|日本房產網-日本東京買房首選品川區?
最新消息 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 日本東京買房分享 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 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 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 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最新消息
投資日本不動產說明會
日本東京買房分享
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
日本不動產仲介講座
日本不動產買賣文件
東京買房投資方案

投資日本不動產,日本東京買房,日本不動產投資,日本不動產仲介,日本不動產買賣,東京買房投資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9-05-30 09:53:36)

日本東京買房首選品川區?

日本東京買房

近年來國人因為台灣房價太過昂貴,所以越來越多人將資金拿去日本東京買房,因為距離2020東京奧運開幕典禮僅剩一年多了,日本政府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,也做了很多大型建設、以及都更計畫,這也讓東京品川站周邊的房價漲幅近期年的五成。為何日本東京買房會那麼多人選擇品川區呢?因為磁浮列車、車站再開發案、以及三大都更案,讓品川區成為東京最熱門的房地產投資地區。根據日媒報導,從日本國土交通省等公開資料可以看到,未來由機器人跟無人駕駛車輛作為主要交通工具將在品川 區實現,將來從羽田機場下機,11分鐘就到東京品川站,或者轉乘時速600公里的磁浮列車,40分鐘後已經到名古屋車站。 這也難怪日本東京買房會瘋買品川區的原因了。